02 四月 2011

棋政,你可以答应我的要求么...?

记得那时候我们认识的时候是在志良追美琪那天...
认识的那天后我们也经常一班一起出去喝茶...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才认识你几天罢了我就喜欢你...我自己很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上你...
过后你和美琪一起了,我也没什么..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几个月后...我还是一样的...一直的喜欢你...
直到你们分手后,你追我,叫我接受你...
我很开心...就这样接受你...
我还以为你已经对美琪死心了...
可是事实不是我想的那样...
我跟你才17天罢了...就分了...
那天你跟我说你要分手...我一直忍一直对自己说不要哭...
可是我到最后还是哭起来了...
那天是我们分手的第一天...
我整整哭了5个钟头...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第一次为男生哭了这么久...过后我每天晚上都哭...
我一直哭一直哭...
眼睛红了也肿了...
和你分了两个月多我还是有哭...
我还记得...去年我,倩汶和宝宜她们一起去做假期工时,我也忘了是谁说...
说你和我一起时...你也还在和美琪一起...
我听见了...我当场哭...心里一直想,一直对自己说你不可能会做出这些事...
我不知道为什么和你分了一个月了还那么在意这个事...
我们分手了将多个月...
到现在都快五个月了...
虽然你追回我,我很高兴...可是我现在有了我的伟胜...^^
我知道你现在心里肯定还有美琪的...
你也快快跟美琪和好...做回情侣,我就很高兴了...
我也不想你和美琪,你们两个不开心...
我也想我也已经快完全放下你了...
哎~^^我们把以前所有不开心的事~
全都忘记到干干净净的~!!!
笑笑下吧~^^
我相信你不会哭的~^^
对吧~~?^^
现在我就和伟胜~
你呢...你就快点和美琪和好吧~
把所有的误会解开~^^
一起回后就不要再和美琪吵架也不要再让她伤心了~
可以答应我这些我说的事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