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十一月 2010

14/11/2010

那天............
14/11/2010
凌晨1点多
我睡不着
因为我在哭
我哭了也快差不多3个钟了
眼睛很肿,也红了
可是没人知道
我哭
也是为了一个人
可是我不能说出来是谁
我在想
我自己是不是自作多情
也是不是在做着他们俩的第三者
我真的很想知道
可是我知道是肯定没人知道我现在在写这些东西
没人想知道我在想什么
也没人想知道我的问题,也不想回答我的问题...
我也听宝莹说
美琪会开始讨厌我
也是因为这件事
我很想把这件事解决掉
很想把这件事给人好像
以为是个恶作剧
以为是个开玩笑而已
可是....
可是....
可是我觉得
我自己好傻噢
我觉得自己好像是个笨蛋...
我是个笨蛋...
不对...
是个大笨蛋才对!!!!!!
我太天真了...
我很想放下他
真的很想....
可是不知道要怎样做
有谁能告诉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