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七月 2011

原来一开始....

我想不到..
原来一开始.......


原来你跟我分手的原因..
并不是我想得那么简单..
分手时...
你跟我说你还喜欢着你前女友...
我还傻傻的...
信了你..
我还以为你的原因是这样..


分手了...
都快8个月了...
我才知道...
原来你和我在一起...
并不是真心喜欢我...
而是因为要玩我...


分手的真真原因是
因为我无聊..!!!
太闷了..!!!
不让你这个那个..!!!
你有跟我说过么..!!!
要不是那天竞辉偷偷跑去问你...!!!
要不是竞辉问了你后又跑来告诉我...!!!
告诉我真真的原因...!!!
我都还傻傻的蒙在鼓里..!!!
原来你是这样的人...!!!
我真的看错人了..!!!


在以前的时候..
我就不该喜欢上你..
不该对你有期待..
是我错了..


我为什么会喜欢你这种人..!!!
早知道的话..!!!
我宁愿去死..!!!
都不要认识的这种人..!!!
如果没认识你这种人..!!!
我就不会现在到这个地步..!!!


雷棋政..!!!
我告诉你..!!!
我最讨厌像你这种变态又无情的人...!!!
我还傻傻的每天为你流泪..!!!
还傻傻的给你骗..!!!
傻傻的给你把我玩的团团转..!!!
从今天开始..!!!
我会把你在我的记忆里''删除''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